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峰会。

创新技术与装备是推动制药行业变革的核心。实现制药行业的智能制造,其重点任务是“制药装备智能化”和“药品生产过程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对于推动制药行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结合制药行业自身的特点和需求,提升制药行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理念和水平,确保药品生产与GMP合规性高度符合的智能制药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是制药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弗戈制药行业智能制造峰会——南京站”将在2018年11月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

此次峰会以服务药品生产企业为宗旨,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工艺专家,重点围绕“制药行业的智能制造”主题进行讲授,并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培训会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力求引入制药领域的新技术、理念和成功经验,为业内人士创建和谐、开放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