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CIPM成功举办

作者:姚远 文章来源:上海翔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7
2015年5月17~20日,第49届(2014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青岛举办

2015年5月17~20日,第49届(2014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青岛举办——展示范围涵盖了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及相关的辅助设备。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家企业参展,有10万左右的专业观众莅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加本届药机展。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8届。伴随着25年的发展历程,博览会在中国制药及制药装备行业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平均每届会约有8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及选购设备,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和国外的近千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在2014年下半年举办的的第48届(2014秋季)博览会上,共有888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逾14万平方米,期间共接待了约6万人次分别来自40个国家的和地区专业观众。展期邀请到国内外的资深专家进行专题讲座20余场。2015年第49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5月17~20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药机会由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和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协办,展览总面积12万平方米,容纳6000多个标准展位。

此次展会的展览范围包含了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及相关的辅助设备,展商包括赛多利斯、乌曼、菲特、东富龙、楚天

为了促进制药企业与制药装备企业的交流,推进中国制药装备行业的发展。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博览会同期举办4场论坛与近20场技术交流会,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演讲,议题围绕新版GMP、在线控制、自动化及机器人的应用等热点问题。同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企业与观众交流经验与成果。议题涉及《固体制剂装备技术应用创新》、《FMS粒子监测及抗VHP》、《药厂洁净室用过滤材料》、《固体制剂自动化、无尘化工程设计与实施》、《生物反应器的无菌技术》、《新型智能集菌仪及高性价比微生物检测(计数)方法》、《无菌检查环境选择及无菌隔离系统选型与验证》、等。

25年的发展历程,49届展会的经验积累,使得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成为制药行业内的顶级盛会。2015年下半年,也将迎来其第50届展览,届时,制药行业内的众星也将再次云集于武汉,一同鉴证辉煌时刻。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