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Turok:喷雾干燥工艺在含毒性药物分散剂的应用以及无菌喷雾干燥系统生产注射粉针剂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4-01
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斯必克流体公司 SPX FLOW是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供应商,提供高度工程化的流体组件、工艺设备以及交钥匙系统工程,于食品饮料、能源电力以及通用工业三大终端市场...

个人介绍

Bob Turok先生在喷雾干燥领域拥有38年的经验,精通干燥制药、食品和工业产品的应用。最近11年,在斯必克流体SPX FLOW担任喷雾干燥高级技术专家一职。Bob Turok先生的技术文章也广受业内好评,在2015年获欧洲媒体授予的Frederick D. Simon奖。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斯必克流体公司 SPX FLOW是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供应商,提供高度工程化的流体组件、工艺设备以及交钥匙系统工程,于食品饮料、能源电力以及通用工业三大终端市场。

其中,旗下的Anhydro品牌成立于1948年,是全球领先的干燥、蒸发等脱水设备的供应商,具有卓越的工程设计以及交钥匙工程能力,为全球乳制品、食品、饮料、化工、特别是制药行业提供整体的浓缩和多种粉末干燥处理方案。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