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红:浅谈制药行业土壤环境污染防治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27

5b7e184d0edf9(1).jpg

主讲人介绍:

李银红,环境管理工程师,就职于外资药厂EHS&S部门,在EHS&S部门负责环境管理工作。负责协助EHS&S设计审核、综合管理工作,为新工厂建立持续可靠的EHS&S管理体系,同时也支持新工厂所有的EHS&S管理准备工作,确保现有EHS&S体系的平稳过度和新工厂EHS&S体系的建立。负责搬迁项目EHS&S管理工作,撤场环境尽职调查,土壤和地下水检测,负责领导新工厂建设项目安评,环评,职评验收等项目,全厂水风险评估项目等,为工厂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演讲摘要:

土壤是食物的培养基,人类一切食物归根结底来自土壤,而今天的土壤却面临着严重的污染,土壤重金属超标、抗生素残留,最终将通过食物链威胁人类健康。2019年1月1日实施了《土壤污染防治法》,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最强”污染防治法,将会对制药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演讲将会从土壤环境污染介绍,国家土壤污染防治管理计划及法律法规要求,企业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企业搬迁土壤污染及防治环境管理

以及企业土壤污染防治对策几大方面重点阐述做为制药企业,应该如何更好地做好准备,发现可能存在的环境遗留隐患并采取针对性措施,尽早了解企业可能造成的土壤地下水环境修复问题,全面管理企业土壤环境问题,掌握主动,降低风险,保障企业安全顺利运营。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