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东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技改部总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吕东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技改部总监

吕东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技改部总监

我初次与《制药业》结缘,已经是很早之前了。当时我被其精致的印刷,尤其是充实的内容所震撼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了《制药业》杂志的伴随,我们一路开辟事业,征途多了许多帮助。这么多年来,可以说我见证了《制药业》破茧成蝶的成长过程。

对《制药业》来说,她是不断发展逐步壮大的,她坚信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其编辑部的同事们在杨琼女士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团结一致,努力做到服务质量为先、行业信息最快。我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行业领先者中,一定会有《制药业》的身影。正所谓上下同欲者胜,行业同仁也有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伙伴。

15年来栉风沐雨,《制药业》的脉搏将在2018年跳出时代更强的音符,相信在下一个15年会有更多的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制药业》的腾飞与梦想!

——吕东华,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技改部总监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