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PROCESS制药网《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5-12-09
第二十届CHINA-PHARM于2015年11月17~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42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国际展商企业达57%以上。

CHINA-PHARM于2015年迎来二十周年纪念。展会为国内外制药机械和包装设备企业搭建了一个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与信息交流平台,全面展示了世界制药工业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我国制药装备的发展,产品的升级换代和医药企业GMP改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中外医药企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

2015年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三大展览,FoodPex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技术和设备展览会,PacPro Asia国际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工业展览会和BulkPex国际整批包装机械及技术展览会,共同组成包装世界博览会swop。

展商风采

盖米公司此次带来了全新的一次性隔膜阀,这是世界第一款可控制流量的一次性隔膜阀。公司国际销售部经理Uwe Schmezer先生,一次性阀门类产品销售经理Valentin Ruttmann先生以及中国区销售总监赵昕先生一同介绍了新产品的特点并对一次性产品在制药领域的应用以及未来行业发展作出了评论及预测。

美诺公司此次带来了两款产品用以展示,一款是PW6163洁净室织物清洗消毒机,另一款为PG8528实验室玻璃器皿清洗消毒机。公司商用事业部销售经理吴长森先生在介绍了产品之余,也提到了目前公司的产品还是瞄准了高端市场,而国内客户目前还处在一个逐步接纳这些高端产品的阶段,因此美诺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国内制药、医疗、实验室领域的客户了解自己的产品,为其产品带来更好的质量保障。

宝帝公司此次重点展示一款适合于卫生级应用的创新产品——Burkert FLOWave流量计,此产品采用SAW技术,测量管内不存在传感器元件,因此可满足极高的卫生级要求。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