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勒:德国赛登纳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5-06
演讲题目:领先的最新全自动灯检技术

微信截图_20190506165341.png

谢勒:德国赛登纳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演讲题目:领先的最新全自动灯检技术

 

个人简介:

1984年出生于德国

2009年毕业于慕尼黑应用技术大学,取得工程学硕士学位(商务与工程)

曾在赛登纳德美国子公司“SV Research - Harrisburg/USA”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深造

2009.9 – 2015.5:德国赛登纳德灯检业务部区域销售经理,熟悉发达国家及新兴地区市场情况

自2015年5月:德国赛登纳德灯检业务部全球市场与销售总监

演讲摘要:

领先的最新全自动灯检技术

为了获得最佳的检验结果,赛登纳德将重点放在产品、生产环境和客户的个人要求上。每个检查解决方案都源于我们三个核心能力的相互作用:灯检、处理和控制。我们将在演讲中讨论前两个问题:

处理–完美的模块

对含有高粘度液体的安瓿瓶进行高压检漏,或对装有液体的西林瓶瓶塞进行摄像检查 - 对于某种类型的产品,非常需要对其头部进行旋转检查。赛登纳德为这些特殊情况开发了倒置模块(Upside-Down)。容器被多个星形轮提升,转向180°,并在末端进行旋转。

灯检 – 最佳摄像机

使用矩阵扫描摄像机或线性扫描摄像机:选择正确摄像机的决定性因素是容器的属性、内容物和缺陷。了解赛登纳德如何评估每个产品,并根据结果选择最合适的检查技术。

灯检 – 专利技术(气泡识别BUBBLE-X)

当检测注射类产品时,由于相机将气泡识别为颗粒物,好的产品有可能被当做缺陷品被误剔。特别是在产品昂贵的生物制药领域,由于药物性质而使灯检过程中常受气泡干扰。专利的气泡识别技术Bubble-X可以将气泡与颗粒区分开来,这样好的产品不会被记录为缺陷品。利用光谱编码照明,赛登纳德已经开发出提高颗粒检测过程中的检测率,并减少液体产品中出现气泡时的假废品率的方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