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股份公司上海研究院副院长 陈柏林简历

文章来源:Pharma制药网 发布时间:2016-03-01
十四年制药设施设备类项目建设和验证经验,七年美国FDA认证经验。九十年代曾因世行贷款的中国疫苗项目,受训于荷兰药监局。是华海固体制剂项目和恒瑞无菌工艺注射剂项目成功完成FDA之ANDA申报认证的咨询团队成员之一。

楚天科技股份公司上海研究院副院长陈柏林简历

十四年制药设施设备类项目建设和验证经验,七年美国FDA认证经验。九十年代曾因世行贷款的中国疫苗项目,受训于荷兰药监局。是华海固体制剂项目和恒瑞无菌工艺注射剂项目成功完成FDA之ANDA申报认证的咨询团队成员之一。是《批准前检查》翻译组成员,《QBD理念应用于仿制药申报》审校组成员,《无菌灌装西林瓶分装线行业标准》起草人。娴熟FDA认证流程,熟悉相关GMP法规,实际验证经验丰富,对无菌工艺生产设施设计及验证有一定心得体会。

现任楚天科技股份公司上海研究院副院长。近年来曾负责多家大型企业隔离器项目技术工作,如海正、丽珠、药明康德、默克密理博、上海睿智化学等。翻译了大量国际高活性药物设施和设备设计文献、验证指南等,并为国内多省市药监主管部门提供隔离方面的技术培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