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全球医药产业强大动能--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2014)于上海成功举办

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2014)于上海成功举办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4-08-11
2014年6月26~28日,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201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

2014年6月26~28日,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2014)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展会规模达14万m2,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企业,以更大规模、更多展商、更全面的展示范围吸引近了45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展会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无限商机,同时也为与会专业人士提供整合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2014年6月26日,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第九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第二届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CPhI & P-MEC China作为亚洲领先的医药工业贸易平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已成为众多国内医药领域上下游企业展示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不二选择。2014年展会面积突破性扩大至14万m2,囊括制药原料、原辅料与制剂、精细化工与中间体、天然提取物、合同订制、生物制药、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实验室仪器、环保与洁净共12大生产链,参展企业数量大2500余家。


图1 KNF Simdos隔膜液体计量泵

展商各显风采

随着药企国际化进程的加速,CPhI中国展与海外制药协会的合作也愈加深入,除了已成熟合作多年的韩国展团以及逐年提高企业展出水准的印度展团,2014年更是新增波兰展团。主办方充分利用其独有的优质海外观众资源,与参展企业共同迎接来自140余个国家与地区万余名海外观众,在促进中外医药进出口贸易发展的同时,构建更深层次的中外合作桥梁。

德国楷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这次展会中展出了Simdos隔膜液体计量泵,这款产品是KNF独有的实验室用液体隔膜计量泵,可计量中性及腐蚀性液体,操作简单,其特点还包括:简单直观的操作,可控制流量;适用于小流量的液体计量;可抗强化学腐蚀;校准简单,可干运转;自吸可达3mWg;手动控制或模拟和脉冲控制;尺寸小,设计紧凑;IP 65防护等级;无油,100%免维护;安静,微振动。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展出了其450TOC分析仪,这是一款便携式、实时、连续的总有机碳分析仪。这款仪器能够快速监测TOC的变化,并且方便移动和运输。坚固。便携式设计的450TOC是现场多点测量TOC、水系统诊断和维护验证的理想选择。其特征包括便携式,快速响应测量;连续测量技术,完美的设计和性能;USB端口通过记忆棒存储测量数据;USB打印机支持硬拷贝记录;符合USP、ChP、EP和JP要求。便携式TOC分析仪可减少80%的系统认证时间,可满足快速、简单和方便的使用点测量,现场快速测量TOC和导电率,节省80%系统诊断时间,通过USB端口的记忆棒快速采集测量数据,并且导出非常简单,现场直接测量,消除了取样实验室分析带来的误差。


图2 梅特勒-托利多450TOC分析仪

SIHI集团此次展出了其可应用于石油化工和制药工业领域的干式真空泵SIHIdry。长期安全可靠运行和操作简单是SIHIdry设计的核心,完全无油、无齿轮传动、无机械密封、合理间隙保证了SIHIdry高效长久的运行,并更加适合复杂工况(热敏性介质、易燃易爆介质、饱和介质、颗粒介质等)。

佐格微系统(杭州)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一系列温湿度及压力记录仪。其中HMR2010坚固型温湿度记录仪拥有高强度不锈钢或镁铝太空合金外壳,IP68防护等级;-40~85℃超宽工作温度,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符合CE/FCC/UL/CSA/防爆等多种认证;快速灵活的USB接口。

丰富会议活动

在此次展会中还举办了100余场会议及活动,从高端峰会、专业论坛、展商技术交流会、研讨会、现场展示秀等一应俱全,为全行业卖家提供信息互通、贸易交流、了解市场的全方位一站式渠道。其中,与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合作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为国内外医药企业高管解读了药品法修订调研意见,释疑欧美药品监管制度,透视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旨在实现制药产业上下游无缝对接;“CPhI中国展创新与发展论坛”邀请了权威部门和业界专家学者就2014年医药领域的宏观形势与市场动态进行深度解读。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