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李树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9

李树德,迪瑞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 ISPE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技术委员会、培训委员会委员。

曾担任上海百迈博制药公司副总经理、梅里亚公司 (Merial) 中国区生产项目总监(梅里亚是美国默克制药公司和法国赛诺菲-安万特集团的合资公司,公司主营疫苗与药品的生产与行销)。

►神隆公司 ScinoPharm:技术处长;

►葛兰素史克公司 GSK:台湾厂的厂长;

►罗氏大药厂 Roche: 台湾厂的厂长/ 上海厂 技术副总经理,领导在台湾和上海建立 全新的 GMP 生产厂。并作为韩国罗氏的技术顾问,协助强化其质量管理体系。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Boehringer Ingelheim:台湾厂的厂长。

曾经多次负责药物生产新工厂建设项目的管理、技术转移和工艺改进工作。在实践中累积了丰富的药厂建设与管理经验, 对制药行业的质量规范、生产运营、供应链体系优化、风险与安全管理, 有非常深入的体会。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