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nge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geting.png

公司介绍

Getinge成立于1904年,目前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一百多年来公司蓬勃发展,业务迅速扩展到全球,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万多名员工,Getinge中国成立于2003年,销售总部在上海,并在四个区域设有分公司。

Getinge公司是为医疗卫生和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创新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先进供应商,产品分为三个领域,即生命科学、外科系统以及重症和心血管系统。

Getinge生命科学关注生物制药生产、医疗器械生产、生物医药研究、实验室以及生物高危环境等领域的客户需求,提供清洗、灭菌、隔离技术方面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帮助客户提高效率。

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系列让我们可以全程参与客户的项目,自始至终给与客户及时有效的建议和服务。

生命科学的相关产品包括:

清洗设备:Getinge清洗机产品系列可满足生命科学领域所遇到的各类清洗需求,包括从生物制药生产到研究领域中需要提供的cGMP清洗。对于各种实验室配置,Getinge的实验室清洗机可提供清洁,并让实验室所需使用的玻璃制品和器具远离污染。

灭菌设备:在生产领域,Getinge的灭菌器可用于处理各种工器具、部件、织物、液体以及产品的终端灭菌。在生物医学研究和病毒防护领域,Getinge提供的灭菌系统可满足各类笼具以及层架的再处理需要。实验室专用灭菌器可为各种应用和实验室要求提供可靠的处理过程。

隔离设备:Getinge的隔离器可为原材料、产品或实验创造了一个封闭空间,使其与外部普通环境隔离。内置过氧化氢灭菌器对封闭空间进行灭菌,保证内部空间的无菌性。我们的DPTE无菌传输系统可以在不破坏密封的情况下,将材料递进送出隔离区或无菌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