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burkert.png

公司介绍

Bürkert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46 年。集团创始人 Christian Bürkert先生一直有开发和制造创新产品的想法,希望可以满足当时的基本需求。在创立之初,公司仅生产孵卵器、暖脚板和厨房炉灶上使用的温度调节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的焦点逐渐转移到阀门技术上,并成为了电磁阀领域的明星企业。

Christian Bürkert先生凭借自己的远见卓识、创造精神和旺盛精力使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到如今,Bürkert 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供应商,公司也成为世界范围内气、液体测量、控制、调节、混合以及过滤领域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其产品种类丰富多样,从简单阀门到高科技传感器,可谓是应有尽有,并且全部达到最高的技术和质量水平。

 

Bürkert中国

Bürkert自1998年进入中国,成立宝得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并设立上海、北京、成都和广州等多个分支机构。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正式成立,并在2012年正式搬入浦江高科技园区实现供应链集中管理构建流程体系。2016年至今,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有先后设立了沈阳、青岛、武汉、西安及杭州分公司或办事处。

Bürkert于2007年在中国苏州成立了“系统孵化屋”,旨在为亚太区客户提供系统研发、样机组装、小批量生产、机械加工等技术支持与服务。苏州Systemhaus目前占地约4500平方米,并且将于2019年4月启动拓展方案,完成后的苏州Systemhaus将占地约12,000平方米。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