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微信图片_20190708112217.jpg

公司介绍

成立于1967年,德国B+S公司已成为有近1500名员工的世界级公司,近1000人在德国总部。B+S公司集中所有力量于制药行业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出多款专业设备用于安瓿瓶、西林瓶、卡式瓶、一次性注射器、大小输液瓶、各式玻璃瓶及塑料瓶的灌封生产线。1996年,B+S公司荣获ISO EN9001 生产质量证书。

瑞士世刚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国际领先的隔离罩技术专家及设备制造商。1977年制造出第一台带内置消毒系统的层流式隔离罩,此后主力生产各类无菌实验用途的隔离箱。90年代初开始为无菌分装线提供全套隔离罩装置。1995年为第一台分装毒性无菌产品的分装线提供全套隔离罩装置。1998年开发出过氧化氢(H2O2)消毒周期议定办法。该技术于1999年得到国际机构官方认可,主要产品包括: 各类安全工作隔离箱和分装线用无菌或无菌——带毒性式隔离罩。更可提供全程全套验证及认证文件和执行服务。30年来为各大知名药厂提供了近300台套隔离箱相关产品, 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厂家。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