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升:固体制剂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工程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9-04-23

59e6f47693966(1).jpg

个人介绍:

李佳升先生,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从事制药装备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非标设计项目经历。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在中药固体制剂领域具有多年研发和实践经验,在公司领导悉心指导栽培下,李佳升先生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整体方案设计和联线生产新技术的前沿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该领域新技术与新工艺开发和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演讲摘要:

走绿色发展之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顺应自然、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昭示着未来。生态文明建设已经纳入中国国家发展总体布局,建设美丽中国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心向往之的奋斗目标。药品生产作为污染较为严重的行业,面临越来越大的环保挑战。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本质环保”的理念:无尘化作业的生产过程,杜绝污染物的产生。优秀的生产装备是绿色生产的基础,通过分享几个固体制剂生产中优秀的案例,展示生产装备在绿色生产中的作用和意义,一起讨论如何将固体制剂生产快速的实现环保生产。

0
-1
收藏
评论